close

今日呢 要來揭開我近期施打的微整項目

真是一口氣做了好多啊...哈哈... 有點心虛~因為才被某人提示過不要太超過

但看到成果也說好自然哪

本來嘛 微整之所以稱為微整

就是微小而細緻的改變 讓你的臉蛋變得更精緻~而不是變得看不出原本的自己了

首先呢 是我打了玻尿酸豐唇

一直聽說豐唇的疼痛度是所有微整項目之最

所以我不只吃了止痛藥 也敷了外敷麻藥 再加打麻醉針

做了這萬全準備我才敢躺上床

 

使用的是瑞絲朗的TOUCH 記得施打前都要確認是完整的原廠包裝唷!

照片 012  

 

開始打囉 緊張的手直冒汗 感覺嘛...嗯只能說不枉費之前做的十足準備

若與其他微整項目相比 肉毒是酸酸麻麻的小CASE 微晶瓷是有些脹痛 而這呢就是更尖銳的刺痛感

 照片 010  

一施打完立刻馬上狂拿冰塊冰敷

看我一頭亂髮就知 這痛感是蠻進階的 但打完後就覺得~呼也還好嘛(甩髮)

照片 001 

術後嘴巴會感覺脹脹持續約1-2hrs

進食時會有種隔著汽球吃東西的fu 但隔天就都正常囉

 

打完一週的before&after

Desktop  

原本是個薄情嘴皮人 現在是小裘莉(自以為)

因為一直崇尚韓星都有愛心形狀的嘴唇兒 所以我有特別請張醫師幫我加強唇珠

結果也是十分滿意 從沒想過嘴唇會讓整體的五官差那麼多

謝謝張醫師的巧奪天工 請接受我一吻

 

接下來的改造呢 也是我一直很在意的下巴

原本的下巴呢 是個平台不說 還有點內縮

DSCF8659  

 

為了追求更精緻的五官 就再央求張醫師幫我打微晶瓷雕塑一下

DSCF8666

雖然距離打鼻子已有一段時間 所以對微晶瓷的感覺有點淡忘了

但針一推進去馬上自動恢復記憶 對~就是這腫脹感

但小女子已經歷最厲害的豐唇 所以這~~一片蛋糕囉

下巴就已經用掉幾乎一支 剩下一點點量就請張醫師幫我打法令紋

 

術後before&after

Downloads  

左邊是哪位大嬸阿><

大家說有沒有下巴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像熊寶寶的法令紋也淡好多

超級喜番微笑時那微尖又不會太over的臉型 (大大心)

唯一麻煩就是回家時會一直被阿母臭罵是不是都沒在吃飯臉變那麼尖! (抱歉~無法明說)

個人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改造噢 微整真是令人無法自拔

 

相關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03)657-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