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經過上次與肉毒相見恨晚的初體驗後

就一直很想再嘗試別的微整項目

當然就是最熱門的微晶瓷隆鼻~

雖說從小到大都沒被說過塌鼻子 側面還可但正面迎來就是無山根的扁扁鼻

       

 側面是不塌但肉肉的寬鼻頭讓它看起來也不挺

by the way一下這是剛打完飛梭的模樣 給想打又不敢嘗試的朋友看看

其實真的沒想像中可怕 (倒是我穿阿杯吊嘎睡衣比較見笑~)

           

終於在一次因緣際會的巧合下我與陳德忠醫師相遇

溫柔又善解人意的陳醫師讓我當下就放心的把鼻子交給他

跟醫師溝通過大概想要的鼻型後 就開始施打囉~

其實打山根真的不痛 只是入針後會有種微妙的膨脹感

   

開始塑形會比較有感覺 但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我算怕痛的人了~打點滴也要敷麻藥)

    

剛打完當天晚上 還十分腫脹 眼距突然被拉近好不習慣

     

 

第二天早上起來 恢復力神速的我已退紅也沒那麼腫了

而且完完全全沒瘀青~ 除了醫師的巧手外我可能真的生來就是要整形的吧(這...該哭該笑)

     

術後一週 在微暗的燈光下那高挺的山根真是太令我滿意了~ (還自己加上閃閃符號要不要臉)

      

術前術後~雖然只有打山根但好像還有縮鼻翼的視覺效果噎哈哈哈!

 

相關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03)657-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